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青春建功新时代 培根铸魂育新人——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盛大揭幕

青春建功新时代 培根铸魂育新人——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盛大揭幕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3-11-29 22:26:23  办公室(夏光普供稿)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展现了工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出席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罗雅书记、陈少华校长及张淑慧副校长。开幕式还邀请了定安县教育局王波局长及来自白沙县、乐东县、定安县50多位中学校长、教师骨干及20多位企业领导嘉宾代表出席。开幕式由办公室符广闻副主任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队和班级方阵依次入场。各班级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用各具特色的表演和装扮点燃了全场,他们朝气蓬勃,展现了各工校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国旗护卫队作为先导,校旗会旗紧随其后。国旗手们高举国旗,步伐坚定,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着工校学子们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罗雅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前期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的精神,尊重裁判、服从指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精彩、最具特色的是团体操表演。336名着装统一,青春靓丽的女同学为现场嘉宾和观众表演了主题为“青春年华”的韵律操,动感十足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多彩的造型赢得了阵阵掌声!美少女们用热情激活清晨的阳光,用朝气书写青春美丽的篇章,充分展现了工校学子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风采!以“唱响凯歌”为主题的五环表演更是震撼人心,592名学生用蓝、黄、黑、绿和红色组成五个动态的五环,整个五环表演充满了象征意义和艺术感,它向全场观众传递了奥运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这不仅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歌颂,也昭示工校人守正创新,敢为人先,与时俱进的办学思想和谋求学校新的发展方向!

此次田径运动会将持续三天,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教练员们精心指导,裁判员们公正裁决,现场观众们热情洋溢。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过举办田径运动会这样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更培养了他们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田径运动会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