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3-11-18 18:32:06  办公室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下到见龙社区开展志愿者创文明宣传服务活动。参加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学校主要领导有罗雅书记、陈少华校长和张淑慧副校长。

为进一步营造定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氛围,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制度。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到见龙苑小区入户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倡议书、填写调查问卷、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式和小区居民宣传和交流。宣传的具体内容包括:摒弃不良卫生习惯,创造绿色环保的宜居环境;培养健康生活理念,自觉抵制烟草和有害食品;拒绝酒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维护良好公共秩序,构建和谐社会等等。

文明创建的主题是“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全体市民的现实需求和共同愿望,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必须依靠广大城乡居民的广泛参与,这也是宣传服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者集中入户宣传、社会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营造了和谐平安社会氛围,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